請發揮愛心!幫幫9旬老阿嬤!! 剛剛看到一則網路新聞~心裡感覺到很心酸~很想哭!! 覺得自己雖然不是大富翁~不是 關鍵字排名千金大小姐~ 但是~我還年輕~我還健健康康的~ 烤肉食材我還有賺錢的能力~ 可是~ 新聞報導的內容為: 一位9旬 設計裝潢的老阿嬤~為了籌兒子的喪葬費~在台北車站附近販賣口香糖~ 老阿嬤:大家都會 九份民宿對行乞的人發揮愛心~捐款救助!但是~卻很少會向賣口香糖的人購買~說著說著:老阿嬤眼眶已經泛 買屋網著淚~ 我不知道~這則新聞在還沒報導前~ 老阿嬤不知已經獨自孤苦無依了多少年~所以~如果有能力的人!!請幫幫這 酒店工作位老阿嬤吧!! 畢竟~一條口香糖花不了多少錢~ 但這卻是~老阿嬤的經濟收入來源! 請大家如果有看到這位老阿嬤的話~請發揮 室內設計愛心~買條口香糖吧!! 不過~若你經濟能力很好或是業者~ 也請出錢出力~幫幫這位老阿嬤吧!! 我想:好心一定會有好報的!! 儘管無法馬上 濾桶得到回報!但是~助人為快樂之本!不是嗎??? 網路新聞:http://tw.video.news.yahoo.com/video/general-19458039/9-21818127#video=21818127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 591看喔!! 也請住在台北的朋友可以幫幫忙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56nqdv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