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3:台灣信義會台南區會2008年復活節五堂聯合戶外崇拜 信義會台南區會復活節聯合戶外崇拜 主禮:陳俊光監督 司禮:許邦丞牧師 一、宣告召聚…………………………………………………司禮 二、安靜等候…………………………………………………司樂 三、承認信仰…………………………………………………會眾 我信上帝,全能的父,創?關鍵字行銷y天地的主。 我信耶穌基督,上帝的獨生子,我們的主;因著聖靈成孕,從童女馬利亞所生;在本丟彼拉多手下遇難,被釘在十字架上,死了、葬了,下到陰間,第三天從死裏復活;後升天,坐在無所不能父上帝的右邊;將來要從那裏降臨,審判活人死人。我信聖靈;一聖基督教會,聖徒相通;罪得赦免;肉身復 酒店工作活;並且永生。阿們! 四、唱詩敬拜 / 彼此歡迎………………………崇道善牧堂團隊 1. 唱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讚美主 哈利路亞榮耀主(×2) (1)榮耀我救主耶穌 頌讚我救主耶穌讚美讚美主 我要歌頌祂的愛 主耶穌永遠愛我 感謝主耶穌 榮耀榮耀祂 讚美主耶穌 (2)復活在主耶穌裡 生命也在主耶穌 唱哈利路亞 我要頌讚 借貸祂的名 凡是相信祂的人 必要得永生 唱哈利路亞 榮耀主耶穌 2. 揚聲歡呼讚美   揚聲歡呼讚美稱頌我的王 高聲頌揚歡唱哈利路亞 來到主寶座前尊崇讚美祂 我們歡呼喜樂進入神的面前 ?是創造主 ?施行拯救 ?已救贖我?是主 最大的醫生 ?是豐盛之主 ?是我的牧者引領我 耶穌我君王我讚美? 3. 因?愛的大能 (1) 主我親近? 使我心變?買屋網騝s 我知在主裏?恩典湧流  主在?慈愛裏 我心中一切軟弱 都將被挪去 因?愛的大能 ※擁抱我 讓?愛圍繞我 吸引我 靠近?身旁 我等候 將如鷹展翅上騰 我要與?飛翔 ?聖靈引領我 在?愛的大能 (2)主開啟我眼 使我與?面對面 明白?的愛 ?在我裏面 更新我心意 向我顯明?旨意 每天的生命中 因?愛的大能 4. 每當我瞻仰? 每當我瞻仰?至聖榮 酒店兼職面 每當我在愛中仰望? 在?榮耀光中  所有一切都失去光彩 何等喜樂當我進入?心意 我全心成為?愛的寶座 在?榮耀光中 所有一切都失去光彩 ※我敬拜? 我敬拜? 我一生活著為要敬拜? (X2) 五、誠心禱告……………………………………………………吳至新牧師 六、讀神話語………(路加福音二十三章第32~38節)………李思亮長老 又有兩個犯人和耶穌一同帶來?租房子B死。到了一個地方名叫髑髏地、就在那裏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又釘了兩個犯人、一個在左邊、一個在右邊。當下耶穌說、父阿、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作的、他們不曉得。兵丁就拈鬮分他的衣服。百姓站在那裏觀看。官府也嗤笑他說、他救了別人、他若是基督、上帝所揀選的、可以救自己罷。兵丁也戲弄他、上前拿醋送給他喝、說、你若是猶太人的王、可以救自己罷。耶穌以上有一個牌子、寫著、 好房網這是猶太人的王。 七、恭獻詩歌…………………(你在我身旁)………………青少年聯合詩班 我站在你面前 獻上所有讚美 我需要你的愛 耶穌我只要你 你為我捨生命 我完全屬於你 我需要你恩典 耶穌我只要你 雙手擁抱我 永不放開我 我要與你在 永恆裡同行 ※你在我身旁 一切都不一樣 一切都不再一樣 我知舊事已過 生命改變 我要與你同行我要與你同行 我要永遠歌頌你 借貸 喔  我一生只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八、領受教導………………(十字架上的寬恕)……………陳俊光監督 九、甘心奉獻…………………(獻上自己為祭) ………………………會眾 獻上自己為祭 完全降服於你 靈火熊熊來焚燒 恩膏厚厚濕衣襟 邁開征戰步伐 高舉基督旌旗 你看我們為華冠 以我們為精兵 讓我們重建大衛倒塌的帳幕 我們起來堵住其中的破口 重修毀壞的祭壇 釋放被擄的靈魂 願你?榮耀的國度降臨 十、奉獻 seo禱告……………………………………………………鄧敏倩教師 十一、報告事項…………………………………………………………司禮 十二、頌揚主的榮面…………阿們頌(阿們 阿們 阿們)……………會眾 十三、彼此祝福…………………(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主禮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 願耶和華永遠保護你 願耶和華祂的臉光照你 願耶和華賜你平安 ~請大家留下來拍團體照,用餐後準備下午的趣味運動會~ (YA!便當來了!) 保濕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56nqdv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